close

我真的很不愛烤肉哩~

大學跟同學出去玩的話,虧得有當過兵的同學,煮湯、煎魚都精通,所以我串串丸子就好。

老實說,燒烤也是我不喜歡的活動,燻到一身的油味不說,
我還覺得夾子怎麼老是到了我的手就一整晚沒辦法離開了...Orz

大學之後的事情總是這樣演的:
我決不先動手,以免從頭到尾都是我被使喚→終於有人動手→
火太小,烤得實在太慢,就有人開始問"怎麼看熟了沒?"→
只好幫忙戳戳看,有時候很不幸夾子就被遞過來→
再來油滴下去,火太大,焦得一塌糊塗,我只好下海幫忙,
前面烤了半個小時的人就順勢落跑→
好啦,我是可以在大火下迅速供應完美的各式食材,但我真的討厭遊手好閒的人來巴結讚好,噁心!!

再怎樣不會弄的人,善意的動個手讓我休息吃一下,我都會很感激,
但是動動嘴讚美我"真是好厲害,好會烤"而已,我看免了吧!滾一邊去比較快。

還有一種人,一邊來點他要吃的(或是要捧去給人吃的),
一邊還嘴上說說:唉呀你要找時間吃啊~真辛苦~~←哼哼哼,放屁,那你怎不來烤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唉呦還沒演完呢,不然我怎麼會對這種"看似歡樂的事"深惡痛絕呢 ><

接著就是碳火還沒熄,總算大家吃飽喝足,熟食盤累積了相當量沒人要的食物,
這時候比較可惡的是那種,走過來看一看,說:沒人吃就不要烤了吧,你自己也找時間吃啊.....
是啊!但我怎麼知道你們什麼時候全吃飽了,會隨時走過來給我一記回馬槍呢?
然後我又怎麼知道主辦單位會去發包這種便宜食材,讓大家不想吃的東西這麼多呢??

另一種是比較好心,吃飽了來替手的,但是有時候還是會踩到地雷,
(沒辦法一肚子火,這時候誰來說話誰倒楣啊啊啊)


因為我不吃皮不吃肥,所以舉凡香腸雞翅這種東西是入不了口的,
所以我去烤肉其實就是只有丸子、青椒、甜不辣之類的可以吃吧(肉片抱歉搶完了@@),

有替手的人,讓我可以去吃熟食盤裡剩的食物,其實我是可以開心吃飽的,
但是吃飽了就是吃飽了,我超討厭人家順勢就叫我把剩下的東西清完,我又不是廚餘桶啊看!!

姑娘有錢什麼買不到,要吃燒烤叫專業的老闆烤就好了,
可以吃到醃好去皮的雞腿肉,鮮甜飽滿的鹽烤蝦,完全不焦的烤玉米和魷魚,
還有,姑娘假日休息的時間就是要擺懶,伺候親戚和同事聯誼(巴結上司)這種事,
請不要不要找上門,謝謝~~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烤肉 中秋 聯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