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過我掛之前有烙下狠話:我現在生氣了,不想講了(掛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倒回一小時前:

工廠的李零豬又做得一個亂七八糟,他老闆看他爛也不想理他,往外一推,叫我幫他解決,
意思是我做我的工,他不但不能重複,還得我要一肩挑下他這些日子作的白工.....

講這些的時候,我只有婉轉的拒絕,然後問他還有什麼事?
沒有,而且他也不急,就是要我幫他解決一切不能解釋的事,看我要怎麼辦的意思...

聽到這裡,我還試著就著他的數據幫他想辦法,
結果問著問
著,問到一個重點,他叫我那個數據不要看,我問他為什麼不要看,那是怎麼做的??

他就給我亂說,想含糊帶過,我就一直問啊,因為那是一個關鍵,後來吐了實,
我說那天你不是打電話來問我怎麼處理
,結果為什麼不是照我說的做呢?

他就說機器有別人用阿,成分不一樣啊什麼的鬼扯,
所以後
來沒時間,所以他就照自己的意思弄,然後說啊不然怎麼做你再告訴我一次....

你再告訴我一次你再告訴我一次你再告訴我一次!!!!!整把火就燒起來了我!!!!!

我就說我是有多少時間陪你這樣耗!!說了你又不做!!現在還要重問一次??
他突
然就縮起來,然後說不是辣,是這支電話太小聲,所以請你重說一次辣....

結果就被我掛電話了...

然後我就走出去,隨後我老闆的電話就響起來,前後響了三次,變成盧我老闆 ...Orz
(不是告狀,是換人盧,因為他要回覆他
老闆交差,不得不硬著頭皮上)
後來我老闆要下班了,打發他說,你要不要自己再重複看看,這數據這樣你應該要問問你自己吧....

後來老闆電話一掛掉,我有謝謝她,她說不客氣,我知道你忙啦,阿怎麼會有人講電話講到生氣啊,
噗~你試試,看多來個幾次妳會不會生氣,以後他的電
話都給妳接歐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喵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