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覺得生死有命,富貴在天,一向不強求、不多擔心什麼,花那麼多心思實在是太累人,

但是現在的健康節目真多,每一次什麼黑心事件之後,就有一堆後續探討,不斷的放大、發酵,

比如說前一陣子的塑化劑風波,我大概會中獎的只有偶而吃到麵包裡的果醬吧~所以也不太在意,

但是那些節目探討完食品之的塑化劑之後,就開始針對塑化劑所有相關產品大做文章....

 

塑化劑用在塑膠裡有什麼不對阿?你說說看?你說說看>"<

結果那些自以為很懂得人就出現了,塑膠拖鞋不能穿、塑膠墊子不能鋪、塑膠瓶裝水不能喝、塑膠便當盒不能用,

容器又沒叫你拿來啃,擔心那麼多要幹嘛啊....

 

在現在這個社會,不用塑膠那就用別的啊,逼我用不銹鋼就沒有重金屬問題嗎?

皮革製品就沒有殺生和鞣皮的污染了嗎?玻璃和瓷器就萬無一失了嗎?

一窩風的換掉以後就不會再爆出別的料了嗎?東西好好的換掉不是又是一大批污染地球的垃圾了嗎?

 

其實我更想問....大至汽車、冷氣、冰箱、電視,小至手機、原子筆殼,全部都有塑膠ㄟ,

你們吃的/用的/穿的/摸到的全部都逃不掉塑膠製品,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們,你們怕不怕呢?

 

如果可以有本事回到從前,大家用竹子編,用荷葉包,避免掉所有現代化產品,那我是真心的覺得很好,

如果你我使用的東西,一樣都是現代化大量生產,從大賣場裡買回來的東西.......

那我覺得你沒有資格說我什麼耶!!你現在崇尚的東西,搞不好隔沒多久也會變成黑心產品歐~

 

所以拜託電視節目大放厥詞的時候,請多考慮長遠一點,

請不要為了衝收視,教壞一堆沒有思考能力的村夫愚婦了好嗎?

(好啦!我其實沒那麼生氣,也沒那麼不懂得吸收新知,只是說如果可以的話,改變現狀不要只是為了自己,

可不可以是從愛護這個地球做出發?這樣無論你們做了什麼傻事,我都 可以心平氣和的接受你們的改變呀~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塑化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