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部門老闆前腳剛走,她桌上的電話就響起來,

電話接起來,有個男的找她要他家電話要送貨,我是個防禦心很重的人,所以先問他是哪一家廠商呢?

他不肯說,還掛我電話!!

(我心理覺得這應該是詐騙吧??)

 

結果隔了幾分鐘,同一個人又打進來,口氣非常不好的說:

我要找XXX(我部門主管),不在,你們這裡是公司是不是?

請你轉告XXX,我無法聯絡上她,你們小姐不肯告訴我她的電話,

看她買了什麼東西自己去跟廠商聯絡,我不管了!!!

 

什麼"小姐",從頭到尾幫忙接電話的就是我本人啊!不要什麼事都賴"小姐"好嗎?切~

 

我隔壁的同事就說打電話來的應該是物流人員吧!?通常物流也不清楚什麼廠商啊....

所以我算準主管到家的時間,打到她家說一聲,請她聯絡廠商,免得收不到貨,

結果主管說:沒有哇!?我哪有買什麼東西??

 

嗯嗯~好吧!那那那,這次我應該有保護到同事了吼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後記:

部門主管隔天沒進辦公室,但是打電話來交代,要是還有人打電話要她家電話.....就給他吧

是怎樣??@@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物流 防禦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