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現役的狗"啾骨",是一隻老朋友給的米克斯,從幼犬就到我家來了,

毛茸茸,臉長長的,長得很搞笑,招牌動作是人立著跳跳跳~現在一歲半了,

他真是一隻很皮很皮的狗子,因為已經是我家養的第三隻狗了,

我們對待狗的方式也已經修正到儘量遵循"戴根雞"的方式,去跟啾骨溝通和相處。

 

有一件事真的是很妙,小狗亂搞的時候真的是要引人注意呢~

像啾骨小幼幼的時候曾經咬電線,我們心一橫不理會,他咬個一兩次也就不會再咬了 (主人沒反應啊!)

相反的,我們把吃完的飼料袋打結,塞到各角落,等啾骨小幼幼咬到的時候,

我們很慎重的把飼料袋拿回來,數落他幾句不要亂拿之類的話,然後把飼料袋塞回角落放好,

幾次以後,啾骨只要想引人注意,就會去咬藏著的飼料袋到你面前來,破壞"給主人看"....

主人要演的徹底些,每次都要去拿回來藏好,然後看看小狗想說什麼(可能是他便便尿尿了想跟你說),

只要解決了就相安無事,直到他長大....

 

不過姐姐我最近還是著了啾骨的道啊!

他很開心的時候都會隨意咬個布類的東西耍大旗(像是踩腳墊/他的睡舖/哥哥姐姐正要穿的襪子...)

那天啾骨隨口咬了剛折好放在床上的...內衣,姐姐看到當然是不給他拿啊!!

然後就王當了啦><!

 

每次一有機會就來搶姐姐的內衣享用,臉埋在裡面....><...

雖然你不懂,可是這樣做很像色胚變態狗啊!!鼻要在這樣了啦!!臭啾骨!!

(啾骨:你不是很懂"戴根雞"那一套嗎??不想讓我拿你就收好啊!不要一直制止我才是王道啊啊啊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喵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