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五整天都是處於一個文書工作,忙忙忙,忙到下午四點半,

下班前恍惚的上完廁所穿褲子的時候,突然清醒過來...

 

瞎密!!這條老舊的休閒褲線頭鬆脫,從正下方裂開數公分,直接看到地板!!

我大驚失色,躲在廁所裡左看右看,上看下看,終於確認這破洞外人是看不見的,所以沒人告訴我,好險!

 

回到座位,想說乖乖的撐到下班回到家就沒事了,然後順手在facebook上寫下這糗事,

想不到反應熱烈,朋友們說一定要先處理一下免得災情擴大,

提供的方法包括:三秒膠、訂書針、雙面膠、大膠帶,

我還想說真尷尬不要理會好了,結果大家真的十分熱心,我只好又去廁所勘查了一下,

最後決定用訂書針撐一下,在facebook上打個哈哈過去就算了,

沒想到大家應該是在等下班吧@@,竟然關心起我最後是怎樣解決的....有夠糗~只好清楚的交代出來,

 

搞到人盡皆知,我都快變諧星啦><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100.08.08 補充:

暨上週舊休閒褲裂開之後,上上週買的新褲子,褲頭有兩顆打從買來縫線鬆就到不行的扣子,

我先洗過穿了三天,覺得很僥倖,這麼鬆的扣子居然沒事,所以再次洗過後,又給他穿出來,

沒想到這次就沒那麼Lucky了,一到辦公室就發現少了一顆扣子,掉在哪兒也不知道,

剩下一顆扣子其實也是岌岌可危,晚上還有飯局咧!可惡,我太大意了><

 

好在我找到一個小別針,先幫我撐過今天吧,拜託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喵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