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要的ORBIS試用包寄到了,給的還真不少,要一種就給全部的色系,

我的臉沒有辦法用一般的化妝品,通常試用半天臉會癢的話就要立刻卸掉,下半天就冒豆豆了...囧

跟化妝品貴不貴沒什麼關係,只要毛孔裡的油有一絲絲被阻擋排不出來,立刻就長豆豆,合用的化妝品難尋啊!!

多年前唯一可以用的是香奈兒的水粉兩用粉餅,對我來說超好用的,但是數年前改配方後就不行了....

後來在DHC發現一款水性粉底液也是超好用的,阿不過今年又停產了,好煩~~

 

妹妹說歐魯必斯的產品都是標榜無油的,所以我就打電話去要了粉底液和隔離霜,

今天開封的是歐魯必斯的"和漢淨肌隔離霜",買尬~這應該是好幾次的量吧@@

全部擠到手掌上以後超尷尬的,擦完臉、脖子、手臂,還剩快一半的量,整個當成防曬乳在擦了,

上班穿長褲所以也不必擦腿,只好洗掉算了,還真是油ㄟ,清水完全沖不掉,真的不含油嗎???

 

希望擦成這樣不會長豆豆啊啊啊~還有好多試用包在等我臨幸壘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試用心得:

用了數小時後,覺得臉好油(擦太多了吧><),非常擔心的用濕紙巾擦乾淨,

赫~居然發現額頭上那顆要冒不冒的豆豆平了,不癢癢了,但是該位置還是好紅歐....

要考慮買他來當豆豆藥嗎X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後記:

隨後我用新手上路優惠100元折價,買了第一瓶和漢淨肌隔離霜 (480-100=380元),展開隔離生活!!

老實說真的很隔離 (而且蠻油膩感的),以我油性臉來說,大約三小時就會忍不住有點小癢癢要去卸掉....

然後我會再上一次,以保持當天的好氣色,只要重來一遍就不至於再臉癢癢,目前也沒有長痘痘的情形,

但是一瓶原價480,只有30ml真的很小瓶柳~照我這種擦法,我懷疑是不是可以撐到一個月啊啊啊~~算蠻貴的呢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隔離霜 香奈兒 ORBI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